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 Kate & Ben

『我喜欢你,好像我一定会喜欢你一样,好像我出生后就为等你一样,好像我无论牵挂谁,思念都将坠落在你身边一样。』——张嘉佳。

 我想说,滚去。失恋了,滚去。全他妈,滚去。 

 

我们总希望一生碰到一个人,他/她是你的全部,你也是他/她的全部……但是谁没有个几次恋爱才步入婚姻的坟墓?谁不撂倒几个小树苗才能找到能让自己依靠的大树?恋爱,不就是试探着发现你们是不是合适在一起生活的过程么,分了那就果断点儿,别他妈一哭二闹三上吊似的以为离开你就不能再生活,酗酒,昏睡,浑噩……请他妈清醒点儿,环顾一下,你还有一帮真真爱你的人。

我喜欢你,那已经是过去。你是我的全部,那已经是过去。我会重新碰到一个喜欢的人,你滚去……

 

写在昏昏睡睡一天之后,写在对你麻木无感一天之后,写在发现那些不值得一天之后,写在脑子不断混乱浮现一天之后,写在发现整个世界都惨淡一天之后,写在你说分手一天之后……写在发现这么糟蹋自己并不值得的时候,写在提醒自己生活还要继续的时候,写在发现在我心里你什么都不是的时候,写在发现过去就留在过去的时候,写在2015年5月28日……滚去。

评论
热度(4)
© 荘大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