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a Lover - The Unbending Trees

从今天起,我不能再陪伴你


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

我看着你谈了一段又一段恋爱

陪着你度过一个又一个伤心的夜晚

为你出过一个又一个主意

总是再梦里梦见我们再一起


梦是反的,那真的是一个残酷的现实

当你失恋伤心痛哭流涕时

我说以后我养你

你破涕为笑,但是总是不当真


今天,我遇到了一个

我说假话,她都愿意当真的女人

我说真话,她会很开心的女人

我只能陪你到这里

心里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那就只有放在心底

远远的看着,享受着自己的幸福


我不会远离你

我只会和你保持距离

希望你不要失落

或许你会失落

或许你找到一段新恋情后又会忘记

那就祝福你

也祝福我

祝福我们以朋友的身份永远在那里


部分歌词大意:

You are a lover from today
从今天起 你坠入了爱河
Can you afford to dump a friend?
你能否承受失去一位朋友?
Will you ignore me again?
你是否还会刻意忽视我?
Will he always be there?
他是否会一直伴你左右?

 
评论
热度(3)
© 荘大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