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feat. Mikky Ekko) - Rihanna

你再敢靠近一点,就让你留下。


你再敢走远一步,那就再见吧。




气头上,我们总会说上来气话


你要走出这个门,那就再也不要回来


你要去离开的话,那我们就分手


但是我们心里却想着相反的,比如


你不要走出这个门,我们一家人好好的


你不要离开,我们就结婚


可是碍于面子,碍于气头,碍于无不想让


我们说出了最致关系破裂的话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哪有那么容易


你要离开,带上我一起


继续相互依赖,继续相互流浪





All along it was a fever
长久以来这只是一阵狂热
A cold sweat high-headed believers
来自一个头脑发热的信徒
I threw my hands in the air I said show me something
我挥着手 说有本事你给我见识见识
He said, if you dare come a little closer
他说 “只要你敢靠近 ”
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we go
我们会四处流浪
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
哦 告诉我 告诉我 告诉我你明白了




评论
热度(2)
© 荘大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