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 Colbie Caillat

为什么要活在别人的眼光中?


 


“为自己而活,活出自己,活出精彩……”说出来很简单,做起来却不容易。相反,我们总是在为了迎合他人的眼光改变自己,虚伪的笑、虚假的奉承充斥着我们,一步一步成为那些我们曾经不喜欢的一类人,距离最真的自己却越来越远。


 


我喜欢『Try』这首歌,喜欢Colbie完美性感的声线听起来很舒服,喜欢一直重复的简单吉他和弦……但是这都是表面,打动我的还是那些突出“自我”的歌词:



You don't have to try so hard


你不必逼自己竭尽全力


You don't have to, give it all away


你不必逼自己毫无保留


You just have to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你只需要振作,振作起来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single thing


你不必逼自己做任何改变



 


正视自己,爱自己,做自己。


分享自己的签名: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世俗。

评论(2)
热度(148)
© 荘大咖|Powered by LOFTER